6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三次团代会、学代会分别在经管12楼、经管607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徐文福,辅导员张钟元、徐翠、李淑娴、王子蔚,以及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个班级的当然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77位同学参与会议。

    姚培生致辞。在简要总结本年工作后,他对团委、学生会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团委与学生会能够发挥积极作用,互相合作学习,以严、实作风努力开展各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希望新的学生干部可以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勤奋敬业,敢于负责,敢于担当。

    姚培生、文竞之和徐文福为第十二届学生会和团委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团委与学生会候选人结合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与感想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陈宇程、团委副书记胡馨元同学分别对学生会、团委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并宣布选举结果。最终,黄秋玲、宋媛媛等15名同学当选为团委学生委员,其中宋媛媛、陈雅莲、黄志煌、韩静怡、刘淑敏、骆艾森6名同学组成团委学生常委,宋媛媛、陈雅莲当选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委员则由董冰鑫、谢万超、林秀铿、杨文雅4名同学担任。

    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期待新一届的团委与学生会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颁发聘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