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阳光服务部和心理服务部联合组织举办的“绘心绘益”阳光公益行活动在经管楼609会议室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绘画贯穿整个赛程,以限定主题、规定画材进行作画,“绘心绘益”寓意为让参赛学生以手绘心,以画行公益。据了解,此次比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将赠送给支教团,为山区孩子献爱心。

    经过初、复赛的激烈角逐,6组“绘心杯”参赛者和4组“阳光杯”组合赛参赛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者们围绕“童心童趣”为主题,经过现场作画、作品展示、评委评点、线上投票等环节决出最终胜者。最终,张毓宁同学拔得头筹,获得“绘心杯”一等奖,丁宁和梅蕊同学合力摘得“阳光杯”桂冠。

    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在比赛期间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绘画是我们在学习之余的兴趣之一,而且这还是个公益的活动,能给小孩子带去乐趣也很让人开心”。     

选手介绍、展示作品(骆诗颖 王玲娟/摄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