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我校萤火之光境外生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萤火之光”)举办“华侨大学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萤火之光’杰出校友凯旋回母校——萤火相传座谈会”,邀请“萤火之光”首届创会队长陆文杰、副队长何东明,以及“萤火之光”杰出校友陈奕龙、郑柳枝等与我校师生分享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

    据悉,“萤火之光”一直以来都以社会青年人为担当,秉持“以侨助华、以侨助侨”的特色,传递社会正能量。本次座谈会是该团队自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新老成员座谈会,旨在让新老成员的薪火相传、经验相授,并促进萤火之光的凝聚力。

    “萤火之光”指导老师李庭志、隋昌鹏,学生处蔡立强老师,工商管理学院1998级杰出香港校友曾鲤松莅临现场指导。

    李庭志介绍了当初创建“萤火之光”的缘由,提出希望让同学们可以在从事志愿服务过程中学习责任感、创新能力,体现自身价值。他还为“萤火之光”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萤火之光”成员既能通过志愿服务帮助有需要的人,自己也能在志愿服务中得到锻炼、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