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晚,2017“听见集美”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开学季专场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马海生及包括我校100余名同学在内的集美区各院校学子一同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以“开学季”为主题,通过乐队、合唱、管乐合奏、舞蹈等节目形式表达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盼,同时也为刚踏入校园的新生送去美好的祝愿。

    当天正值秋分,丝丝海风拂去白日的燥热,带来阵阵凉意。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大一新生、来自安哥拉的孔月莎与集美各院校新生代表一同启动了“开学季”专场演出。随后,由华侨大学学生艺术团DC街舞队带来的街舞《bin funk》high翻全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和土木工程学院安哥拉同学组成的环岛乐队倾情演绎了经典歌曲《sparks fly》,台下观众一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哼着熟悉的旋律。

    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以“人文集美•乐动学村”为主题,整合了各高校优秀歌手、音乐团体等演艺资源,举办以“启动仪式”“毕业季”“开学季”“年度盛典”为主题的四场综合性音乐会演出,以及涵盖民谣、经典、摇滚、诗歌、流行、器乐、闽南文艺等不同类型的多场专场音乐会。此次“开学季”专场是本学期的首场演出。

我校环岛乐队的倾情演唱

我校学生艺术团DC街舞队的街舞表演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