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晚,材料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在G101举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雷云、辅导员蔡建华、陈莹,团委学生会常委、校团委团干、贵州息烽支教团、河小禹实践团、华侨大学国旗护卫队实践团等实践团成员代表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大会伊始,会场屏幕上展示了材料学院暑期19支实践团的实践照片,并结合各团队的实践汇报为2017级新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实践之旅。石墨烯产品、晶硅电池薄膜电池、新型稀土功能材料、船体防锈防污涂料的制作与应用,使观众了解到科创与实践相结合的创新实践模式;苏绣的制作工艺带领观众发现传统艺术的无限魅力;河小禹实践团警示了当今水质污染的严重程度;国旗护卫队实践团勉励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湖里区挂职团队呼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创新了社会实践新模式;贵州息烽实践团撼动人心的志愿支教之旅温暖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汇报结束后,学院吉祥物“弗拉克斯”学长为新生介绍了社会实践的申报流程。随后,会场进行了本年度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颁奖仪式,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的团队纷纷上台领奖。

汇报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