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中午,华侨大学侨缘会议室召开了“了解十九大,迎接美好未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会议由新疆内派辅导老师主持,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师生参与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向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传递十九大精神,一起学习相关报告内容,并交流学习感悟,共同关注家国大事。

    会议伊始,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师生面向党旗为已故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表达不忘历史,感恩先烈们为民族独立而牺牲自我的大无畏精神。

    内派老师吾提库尔•赛买提、刘玉芸关心慰问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传达各级领导对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并传达我党对少数民族大学生的关怀和期待,以及国家的各种政策,指引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和文化观,为祖国复兴和新疆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

    随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十九大会议内容,传递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组织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在交流中,学生纷纷表示,祖国的腾飞让他们备受振奋和深感自豪,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他们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为祖国为新疆贡献力量。

    吾提库尔•赛麦提老师作最后总结,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树立牢固的政治信仰。

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大会议内容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