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三届两委一社成立大会暨各部门见面交流会在明德堂召开。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魏利斌、林高财、黄丹婷、朱柏林、贾硕,兼职辅导员刘伟,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敏等应邀出席。第十三届两委一社全体学生干部一同参加大会。

    黄建烽要求同学们要在部门工作中记住自己的使命,铭记院训“修身进德,经邦济世”,砥砺前行。何源希望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工作今后能更上一层楼。学生会主席张洪源、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一航分别汇报了院学生会和院团委2017-2018学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两委一社的22个部门先后以PPT、视频、歌唱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及人员组成。部门代表和成员还进行了互动,纷纷打出了响亮的口号。整个介绍环节掌声不断,精彩连连。

    学院表示,两委一社是学院与学校的桥梁,是老师与学生的纽带,其下属部门团结友爱,分工明确,纪律严明。本次大会激发了各部门成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提高全体成员的责任感和工作信心,有利于促进全体成员以全面发展为目标,努力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对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进各部门的感情有重要意义。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