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早7:00,外国语学院“我与秋中湖有个约定”晨读打卡活动在秋中湖畔启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为期21天,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291人报名,占外国语学院学生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清晨空气清新微凉,同学们踏着轻盈的步伐前往秋中湖旁,用朗朗书声开启一日的学习之旅。

    学风建设是高等学校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校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今年是学校“学风建设年”,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快乐学外语 外语快乐学系列活动。

    据了解,“我和秋中湖有个约定”晨读打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品牌活动之一,从2015年起,已持续开展了两年。结合外语专业学习特点、专业学习强化口语阅读等要求,外国语学院推出秋中湖晨读打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早起晨读,养成21天良好习惯,在华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晨读风景,也拉开了新学期学风建设序幕。


晨读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