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学生会、华侨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华侨大学易班工作站等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大会10月29日下午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4室召开。各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校级学生组织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通过精心拍摄的视频,大家回顾了校级学生组织的精彩活动和工作概要。现场并举行了所有人参与的开场仪式,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我为校级组织做贡献”,大屏幕上则呈现出校级组织人数不断增加的水球,人数加满,水球裂变为校徽,寓意着校级学生组织为学校建设增添力量。

    会上,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厦门校区执委会主席单鲁斌、校学生会副主席兼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千同、校易班工作站(厦门校区)站长周鑫分别就本组织的工作计划向与会者进行了介绍。

    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谢俊对学生组织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新一届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围绕同学需求、围绕增强组织活力等方面加强工作,希望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会上还进行了上一届干部的聘书颁发仪式以及部门工作介绍。学生组织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仪式,坚定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的决心,并矢志成为实干家、先行者,敢于担当,追求卓越。

    据悉,华侨大学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易班工作站作为主要的学生组织,围绕着中央群团工作改革方案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内部建设和自我革新,持续增强思想引领力、组织动员力、任务执行力和师生影响力。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