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师生联欢会暨2017级迎新晚会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婧萱厅拉开帷幕。哲社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团委老师鞠芳、2017级社会学班主任黄晓瑞老师、信息学院辅导员连莹、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哲社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华侨大学廿四节令鼓队带来的节令鼓表演——《源》中展开,气势磅礴的鼓声振奋人心,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氛围。华侨大学ASP魔术协会和交谊舞协会带来魔术节目《雨伞找牌》和交谊舞《等待着你》。学院的同学们也各显神通:民族舞、吉他指弹、彝族民谣、现代舞、说唱、相声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一呈现。现场气氛在说唱节目《Love yourself》中达到了高潮。最后的相声节目更是使大家笑声连连,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长达两个小时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在欢笑声中落幕。

廿四节令鼓队开场

工作人员合影


(值班编辑:成杰)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