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下午,法学院2017年研究生干部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祖杭楼831会议室召开。

    法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指出,此次干部会既是一次学生干部的培训会,更是一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员会、学习会。曾佳扬并向学院研究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坚持正确的思想政治导向,发挥好干部的风尚引领作用;二是坚持围绕中心贴近实际,发挥好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坚持善思勤学实践锻炼,发挥好干部的先锋骨干作用;四是坚持敢于创新开拓进取,发挥好干部的时代尖兵作用。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在各自的岗位干出自己的业绩,无愧于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法学院副教授王方玉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报告的主题是“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历史化解读”。

    法学院团委负责人,法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班级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书等近70余名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