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晚,计算机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4室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益国、各位辅导员老师、其他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抒情的旋律响起,计算机学院Cout乐队献上《让我留在你身边》的动人演唱;DevotionCrew上演富有节奏感的《Heist》,演绎动感舞蹈;学习监察部以创意哑剧《假的》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主持人团队深情朗诵《致橡树&借你&走向远方》,赞扬真善美之至纯;2017级研究生们带来歌曲《别找我麻烦》,阴霾琐事一扫而光;社会实践部与体育部联合出演《大话西游》,重温经典的同时不忘创新;科技部歌剧《情非得已》上演校园另一面;2017级班助轻松欢快的舞蹈为晚会增添活力;武术协会矫健利落的《惊涛骇浪》展现华夏武术风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小品《镖师》和团委办公室的哑剧《黄河大合唱》笑料不断;党建室的《小人奇妙夜》演绎经典流行歌曲大杂烩;视觉新闻部舞动《The Hot News》,点燃活跃气氛;宣传部和心理保健部联合出演喜剧小品《“美丽”的谎言》,串联家喻户晓的童话;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级学生抒情演唱《不为谁而作的歌》;网络工程班级上演反串角色的舞蹈《你干嘛》;文娱部献上励志文艺舞台剧《松岗克朗》,诠释理想与坚守的牵连;最后晚会在组织部的《杯舞青春》中结束。

舞蹈表演

小人舞表演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