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荟萃经英”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七期企业走访活动走进厦门斯巴特进出口贸易公司,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林高财、朱柏林,学生会主席张洪源,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一航、陈明静以及全体培训学员一同前往。

    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主要部门,带大家参观公司内貌,并到展厅欣赏国内外各种款式的箱包。期间,负责人对大家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对该公司有了大致的了解。

    随后,公司经理储海浩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该领域对人才的需求,告诫大家合作是双赢的结果。他讲述了自身发展故事,使大家懂得成功是不断认识自己,成长自己的一个过程。他强调,在学校里,同学是一生的财富;在工作中,“任何时候,先处理心情,再处理事情”。

    入职在斯巴特进出口贸易公司的我校国经专业2014届校友吴莹也讲述了其自身就业历程,并与学员们展开热烈的讨论。

    学院表示,举办该活动旨在让学生们走出校园,与知名企业切身接触,感受其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提升学员们努力学习社会知识,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热情。

(值班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