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晚,由国际学院、生物医学院学生会和国际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次英语角活动于学生社区侨缘众创空间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国际学院外教HaleyJan参加

    本次英语角的主题为“The differences between different areas”。Haley通过一个简单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对于中美文化,尤其家庭文化、个人主义与集体主义等差异的见解。期间,Jan也分享了欧洲国家与美国的部分差异,亲身经历过中美两种不同文化的主持人Joe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看法。

    交流阶段,许多同学积极开口交流,纷纷抛出问题,并就家庭文化、特色节日、风俗习惯、校园生活、日常生活等方面与两位外教交换意见,交流趣事,各种差异与新鲜有趣的见闻引得同学们阵阵惊叹与欢笑。

    主办方表示,英语角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口语,提高英语水平,增进与外教距离的平台,更能让同学们在文化交流中感受到不同文化的魅力,从而以更包容开放的心态面对文化的多样与差异。

活动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