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华侨大学哲学素养大比拼之“你以为你以为的哲学就是你以为的吗”知识问答活动在食堂前庭展开,活动参与者需要现场掷骰子在地图上前进相应的步数,根据地图上方格的指示进行活动,活动包括哲学常识回答、简单逻辑题、才艺展示、表情三连拍等环节。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团委老师鞠芳在现场指导,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覆盖厦门校区13个学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1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之“逃出理想国”大型逻辑推理竞赛活动在F区走廊及若干教室举办。来自国关、机电、新传、土木、化工以及哲社的同学组成10支代表队参赛。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不仅要防止追击者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追随者的时刻盯梢,可谓是“腹背受敌”。最终,来自哲社学院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三等奖,由国关学院和哲社学院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由华侨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趣味活动的方式让哲学摆脱枯燥无味的刻板标签,真正走进生活。

活动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