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晚7点,由院团委举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韶华匆匆,拓扑人生”的迎新晚会在润柏香港城举行。院党委书记林诗锋、副院长黄建新、应用数学研究所副所长肖占魁、院办公室主任陶娟,教务员于小妹以及2015、2016、2017级各班班主任到场观看了晚会。
    在晚会第一篇章:青春遇数学中,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同学的小合唱《重返十七岁》《放飞梦想》,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带来的辩论表演赛《读书难?找对象难?》、古典舞《上善若水》让观众感受了在数院的美好时光,在最美的时光恋上数学。第二篇章:梦想亮灯塔。2017级同学充满活力的歌曲串烧《蒙蒙猜猜猜》、韩舞《babe》唤醒迷茫的我们,让我们的青春不再迷茫。2017信息与计算科学班同学精心改编的小品《白雪公主之穿越》让笑声弥漫在每个角落。第三篇章:扬帆向未来。数院艺术团借小品《迷彩影印》带我们回忆军训时光,随后,学长学姐对唱《你最珍贵》,让我们聆听、回味、期望,承载着白帆的希望驶向成功的彼岸。辅导员刘芃杉和郑智勇的对唱歌曲《至少还有你》又将晚会引入了另一波高潮。
    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旨在迎接2017级新生到来,展示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

晚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