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建办组织学生赴学院2006级金融学专业校友高秀廷自主创立的企业——泉州猎鹰户外拓展训练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党委秘书方鹏飞、党建办主要学生干部以及校友经英会第二期幸运观众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黄建烽为高秀廷校友颁发了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经英会”第二期主讲嘉宾纪念牌,感谢高秀廷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保持与学院的密切互动。他表示,学院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尽全力为校友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教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猎鹰户外拓展基地。简单的热身训练后,同学们被分为了两队。为了促进各队内部的进一步交流,通过“为你点赞”的形式,两队的同学们分别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开展记忆环节的游戏,一队为星火队,口号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二队为精英队,口号为“精英出击,必争第一”。两支队伍全副武装,戴好装备,扛上枪,前往战壕。随即攻守双方展开了紧张激烈的真人CS大战。大家在CS大战中积极投入,充分利用地形,隐蔽、偷袭、冲锋,为荣誉而战,为集体而战。

    据悉,泉州猎鹰拓展基地是经福建省公安厅批准的一家专业从事野战拓展的专业场地,是福建省第一个以军事文化为主题的彩弹基地。猎鹰拓展(彩弹特战营)以提高团队战斗力为目标,通过模拟军事场景,摆脱电脑虚拟世界,感受军旅生活,展现自信人生、考验智力与体力的户外休闲运动。

活动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