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日下午,法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培训班在祖杭楼1-7室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曾佳扬,团委书记陈颖,辅导员雷兵兵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团员出席开班仪式。

    曾佳扬勉励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纪录片《血脉长城》,该纪录片以其丰富的史料和文献,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各地华人华侨支持祖国抗战的赤子情怀,展现了华人华侨为抗战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学员们观影后感慨万分,并分组进行了讨论和汇报,在回望历史的同时,更加明确了作为侨校的一名共青团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也更加理解华侨大学因侨而立、以侨而兴的意义。

    据悉,本期团校培训班将通过理论学习、素质拓展、主题教育、参观考察等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培训效果,组织共青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员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开班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