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下午,由美术学院、体育学院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做优秀共青团员”主题团课培训班在美术学院505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中,两学院团委老师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两学院的学员参加了活动,开班仪式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宋庆彬主持。

    吕少蓬在开班仪式上鼓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加强学习,以这次团课培训班为契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本次团课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树立远大理想,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员代表美术学院2017级动画班团支书孙长营代表全体学员承诺认真听课,勤做笔记,勤于思考,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到的成果与自身的发展结合起来,不负两院团委的期待,争取今后成为优秀的学生骨干。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听取了团课第一讲——《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新驱动发展观》。

奏唱团歌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