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晚,化工学院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在综合教学楼群E4-101落下帷幕。化工学院院长周树锋、党委书记陈雪琴、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周超、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猛、计算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燕晓彬、化工学院辅导员陈开池、徐慧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紧张刺激的初赛,10间寝室进入决赛。决赛中,各间寝室的代表通过PPT展现了各具特色的宿舍设计,有的凸显了浓厚的文艺气息,有的展现了美丽的大自然,也有的表现了青春飞扬的主题。最终,根据网络评分和现场大众评审投票以及评委打分,莲苑C901获得一等奖、莲苑C911获得二等奖、莲苑C614获得三等奖、莲苑C716和C610获得优秀奖。

    主办方表示,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各寝室成员在装扮宿舍的过程中深化彼此的友谊、增加彼此的了解,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洽学校氛围,扩大校园文化影响力。在比赛过程中既展示了自己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又拓宽了自己的见解,在与人交流中进步,为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也为未来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选手展示各自的设计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