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四个月的经济与金融学院第一届“荟萃经英”学生干部培训班,12月26日下午举行结业典礼,经济与金融学院、学生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荟萃经英”学生干部培训班于2017年9月5日开班,44名来自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副部长参加培训班。培训班分“经金乐道”和“经金有味”两大板块内容,共举办包括开班仪式、团队文化展示、专题经验分享、辩论赛及无领导小组讨论、新媒体讲座、策划汇报、素质拓展、厦门斯巴特企业走访、与哲社学院交流、结业典礼等十期活动。主办方表示,培训班旨在凝聚了经金的优秀学生干部人才,为各位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珍贵的交流机会,拓展了学生干部们的视野与思维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和各项学生工作的高质高效开展。

    结业典礼上,嘉宾和学生代表围绕“学生组织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如何平衡好学习与工作”进行讨论,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在颁奖环节,周蜜与白雨露同学分居积分一二名,旺德福团队获得精英团队称号。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