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名企接触零距离活动走进准动网络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等40余名学生赴该公司开启走访学习之旅。

    准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新一代收银系统“银豹”采用领先云端技术,拥有全球40万+商户,覆盖零售、餐饮和母婴等多个行业,是国内最早、最稳定的云框架收银软件之一。

    在参观中,同学们听取介绍公司成立背景、研发产品和发展方向的介绍;听取我校入职校友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的求职经验与工作心得;参观公司各楼层,了解各部门设置及其工作职能。双方并就客厅就企业管理、项目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学们针对公司人才培养机制等内容提出问题,企业负责人结合经历进行详细解答,为同学们未来入职后的发展带来新启示。

    据了解,“名企接触零距离”是创新创业学院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引导在校生做好职业生涯设计而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真实接触企业的平台,帮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管理及对招聘人才的要求,助力广大学子圆梦就业,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