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下午,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会、自律会及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发起的“创建整洁教室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学风”教室清洁打扫活动拉开序幕。该活动由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牵头,以班级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为主要力量,对音乐舞蹈学院公共教室、舞蹈房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洁美化。

   当日下午4时,全体2015—2017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手拿扫帚、簸箕、拖把等工具,在各自环境卫生承包区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公共教室、舞蹈教室、服装室……随处可见同学们辛勤劳动的身影。经过两个多小时,抽屉和储物柜的杂物、垃圾等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把杆、窗台、镜面也都得到有效清理,教室面貌焕然一新。

    主办方表示,该活动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学风,以干净整洁的课室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此次环境卫生大扫除充分发挥了全院学生的力量,增强了全体同学爱护教室公共设施,保护教室环境的意识,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吹响新学期学风建设的号角。

打扫舞蹈房

打扫服装室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