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来临,厦门校区中庭大屏幕前十分热闹。

    中午12点,一曲浪漫甜蜜的《等你下课》由音乐舞蹈学院100多名音乐班和舞蹈班的同学联袂出演,拉开了“女生节快闪”行动的序幕。紧接着的《告白气球》鼓点分明,节奏轻快,将气氛推入高潮。一辆蓝色的“女生节专车”载着刚下课的女生们来了。演员们跳起双人舞,不断有女生加入围观行列,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并收到了演员们献上的粉色气球和玫瑰花。长达十分钟的快闪表演,在演员们齐声大喊“女生节快乐”后结束。

    当晚活动活动还在继续,音乐舞蹈学院“三七女生节”晚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6室举行。除了音舞学院的学生,还有不少来自兄弟院系的同学参与到晚会中。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都为晚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据了解,本次女生节活动以“女王说”为主题。向全校女生征求心愿。

    “很浪漫!感谢有心的男生们。”面对音乐舞蹈学院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这场小美好,参与的同学们表示十分惊喜,同时也更期待明年女生节的到来。同时,本次女生节活动得到了《厦门日报》的关注与报道。

快闪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