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第1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3月27日下午在D4-101开班。本期培训班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承办,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统计学院、厦航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华侨大学党校第六分校校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自觉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思想觉悟,做新时代年轻人的榜样;三是创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发展的接班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李梦阳代表所有党校新学员郑重承诺:“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课学习。”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第一讲随即开始。校党委组织部杨进老师作《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结合案例为学员讲授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他强调,入党动机与公私观念紧密相连,是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的直接表现,无论历史条件发生什么变化,都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旗帜鲜明地提倡一心为党和人民利益奋斗的大公无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