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化工学院“学风+”主题团日活动分享会在E1-402召开。

    据了解,在化工学院为期两周多的主题团日期间,各支部围绕“学风建设”,发扬特色,开展了多形式、多内容的活动。其中,16环境工程等5个支部以其新颖的活动理念、别具一格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互动。

    分享会上,5个支部带着他们的特色活动,分享经验与成效:16环境工程团支的成员们通过“清黑板,贴标语,唤绿色”“交换图书”“问卷调查”等形式丰富的分阶段式活动,呼唤优良学风吹遍校园; 17环境生态工程团支部打破了团课的固有模式,通过加入小游戏、微视频的方式,使团课变得生动活泼,严肃的铁证与趣味的游戏并存;17生物工程第一团支部别出心裁地在校园内展开街访,针对学风建设进行采访,并将被采访者提出的疑虑传问下去,征集雅言的同时,探寻解决问题的良方,他们以视频、采访稿、图表等形式反映活动开展情况;16生物技术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的户外拓展活动,并在现场着重介绍了支部的“践行学风PPT展示会”;17化学工程与工艺第一团支部则将家乡特产分享会与学风建设结合,共话初心的同时畅谈学习目标。

分享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