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华侨大学国际学院首届“Cross-fire”英语辩论赛在洪祖杭大楼四楼模拟法庭举行。国际学院外籍教师Haley担任主持人与指导老师,外籍教师Geoff、Robert和Jordan受邀担任此次辩论赛评委。

    此次辩论赛借鉴美国的“Cross-Fire”模式进行比赛,旨在培养学生思辨思维与英语口语能力。辩论赛的辩题为Whether a standardized text is an effective tools to evaluate students’ performance(标准化的文本能否成为评估学生表现的有效工具)。比赛共分三组进行,围绕同一辩题进行论述,评选出Place Team(优秀辩论队)和Best Speaker(优秀辩手)两个奖项。

    比赛中,双方辩手们反应敏捷、据理力争,运用扎实的语言功底及流利的口语表达对各自观点进行辩论。现场气氛激烈,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最终,比赛共决出优秀辩论队和优秀辩手若干名,并发放荣誉证书。

获奖选手与外籍教师合照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