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华侨大学第十四届商蕴文化节闭幕式暨商务谈判大赛决赛在经管大楼12楼落下帷幕。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系胡石清、电子商务系刘珊、金融学系李进军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两轮比赛的选拔,共有4支队伍晋级决赛,分别是“能动手就别吵吵”队、“一谈到底”队、“八百奖金奔我兜”队以及“飞轮刺猬”队。决赛采取双方谈判的形式展开角逐,共有“本组阐述”“自由谈判”“最终谈判”“总结陈述”四个环节。李进军、刘珊、胡石清根据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点评。最终,“能动手就别吵吵”队略胜一筹,获得本次比赛冠军。“飞轮刺猬”队、“八百奖金奔我兜”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此外,参赛选手郎俊和黄东获得优秀个人奖。

    至此,华侨大学第十四届商蕴文化节所有比赛和活动结束。“商蕴文化节”系列活动是精心为商科学子打造的一个与最前沿专业知识相接轨、与实践技能相接触的双重互促的平台。同学们通过参加系列活动,让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更上一层楼,培养了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也增进了大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与自身的认识。

比赛现场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