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材料学院“我爱我”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之“律动心灵·舞动青春”心理情景剧选拔赛在C1-104拉开帷幕。华侨大学学生处、材料学院等单位相关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心理保健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各团队依次上台表演,评委一一进行点评。在本次大赛中,各队围绕“律动心灵、舞动青春”主题,紧贴大学生活,运用各类辅助媒介,加入歌舞等形式,展现了当今大学生活力四射的青春。参赛队伍的表演唯妙唯俏,囊括了大学生活的迷茫与感动、考研就业的抉择、校园贷的危害、宿舍关系的调节、对他人隐私的尊重、朋友圈的真假等主题,丰富多彩并引人深思。最终“嘤嘤樱花队”“华辉队”“苏苏娘家队”“北影毕设非专业团队”“六氯环己烷队”5支队伍脱颖而出,代表材料学院角逐校赛。

    本次“律动心灵、舞动青春”心理情景剧院级选拔赛旨在为材料学子搭建一个展现青春风采、释放自我的舞台,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以更加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比赛现场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