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早,外国语学院在廖承志广场举行了“我为评估做贡献,学风建设我先行”的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团委书记李莹、辅导员周思博, 学院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李莹强调了本次教学评估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同学充分重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6月4日至7日的本科评估。同时,她还向同学们提出“一要”“四不要”的两点希望。“一要”佩戴校徽,每天早起10分钟,以主人翁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四不要”即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上课玩手机、不带早餐进教室”。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参与学院后续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活动,将教学评估的要求牢记于心。

    学院团委副书记居舒婷同学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承担相应责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遵守学校教学秩序及规定;明确学习目标,规范自身行为,为学校教学改革深化、教学质量提高、优良学风的树立作出贡献。


升旗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