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下午,由华侨大学校友会、泉州建发国际旅行社联合赞助,旅游学院主办,旅游学院团委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承办的第23届旅游文化节暨旅游创新实践技能大赛之“建发旅游杯”同学聚主题创意策划决赛落幕。

    泉州建发国际旅行社主题活动部经理魏静、香港喜莱都婚庆策划公司总经理洪培艺、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张慧副教授、系副主任孙盼盼博士、王宇平老师、团委书记孙娟娟老师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团队通过初赛角逐,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以“同学聚”为主题,设计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策划案,并通过精美的演示文稿和声情并茂的讲解,展示了同学聚的流程和具体活动以及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等各个方面。整个决赛过程亮点不断,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专业素养。各个评委针对每一个团队展示的策划方案提出了中肯点评。

    经过激烈比拼,旋风仙女团获一等奖,侨缘、Relax团队获二等奖;FBG TEAM、旅酒会、黄调夹竹桃团队获三等奖;四重人格、芳华绝代、回首仍可期、海文星团队获优秀奖。

    洪培艺、张慧在点评中肯定了同学们的认真准备,强调了策划的主题和创意,并建议同学们更加重视细节,增强会展学子的专业性。

    此次比赛作为旅游学院创新实践技能大赛的一个项目,旨在锻炼学生实践技能,深化理论知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