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一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专业组)决赛在明德堂举行。

    专业组参赛选手均为法学专业同学,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心有灵犀、抢答题、一站到底、风险题五个环节。比赛中,各方选手争锋相对,互不相让。最终,“晶晶亮星星”队获得一等奖,“young go”队、“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我们都对”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王晓菲获得专业组“最佳选手奖”。

    在前一天下午,由非法学专业同学组成的非专业组决赛在洪祖杭大楼2-7大模拟法庭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对对”队、“我们答的都”队、“少先”队、“开心宝贝”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李汕钰获得非专业组“最佳选手奖”。

    “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是法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提高学生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学生们的法律观念,全力营造全校学习法律的良好氛围。

选手在比赛中

 

 

(值班编辑:张为健)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