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第二届“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创意海报征集评选活动结果揭晓,5月15日下午,活动颁奖仪式在王源兴国际会议心103室举行。

    本次活动由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文明办、学生处和厦门水务集团集美营业所联合举办,于今年3月28日启动,作品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共收到89幅作品,涵盖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

    经评审组初审和复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其中,建筑学院赵浩然的作品《节水在中国》获得一等奖;机电学院王文琪的作品《Half bottle of water》、新闻与传播学院孙东的作品《水韵》获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卢圣函的作品《滴水财富》、美术学院郭思研的作品《世界水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周之青的作品《安静》获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郑璐婷的作品《哭木》、新闻与传播学院王昕冉的作品《缺水的诗》、美术学院覃宏婷的作品《有刻度的水》、机电学院施鸿杰的作品《猜谜语》、机电学院胡晶的作品《人类·无处可逃》、机电学院张有全的作品《World water day》获优秀奖。

    据悉,活动中的作品将在泉厦两校区和厦门水务集团展出。

节水在中国

Half bottle of water

水韵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