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组十六强赛

    第一场:乌克兰普雷卡尔帕斯安大学队13:8击败哥伦比亚国立大学队,比赛一开始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先下三分,暂停回来,普雷卡尔帕斯安大学队开始反击,连得五分建立微弱的领先优势,并将领先保持到最后。

    第二场: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11:10险胜塞内加尔企业家与管理高等学院队。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队在4号的带领下,从2:7落后开始反扑,并最终取得胜利。

    第三场: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大学队19:12击败智利大学队。

    第四场:匈牙利体育大学队13:10战胜非侨国际学校队,本场比赛双方你追我赶,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将紧张与精彩延续到最后一刻。

    第五场:中国文化大学队20:15击败新西兰林肯大学队,双方实力不俗,中国文化大学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林肯大学队紧咬比分,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第六场:北京大学对阵墨西哥的赛提斯大学队,北京大学队火力全开,21:9提前结束比赛。

    第七场:清华大学队一路保持着领先,最终以21:5的大比分战胜来自澳大利亚的莫纳什大学队。

    第八场:天津财经大学队13:15不敌日本拓殖大学队,此役,双方表现均很出色,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双方交替得分领先,最后时刻,天津财经13:14仅落后1分,但拓殖大学18号率先命中关键球,最终拓殖大学队以2分优势险胜。


男子组十六强赛

    第一场:来自澳大利亚的麦考瑞大学队18:20惜败德国哥廷根大学队,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十分激烈,其中,麦考瑞大学队3号球员献上了三次扣篮,引来全场欢呼。

    第二场:中国民航大学16:20不敌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队,奥克兰大学队防守兼备,将一开始落后的比分逐渐追回,最终拿下胜利。

    第三场:加拿大的麦吉尔大学队21:8完胜哥斯达黎加大学队,此役,麦吉尔大学队外线火力猛烈,连续的两分球一波带走比赛。

    第四场:乌干达的尼德加大学队21:11击败阿根廷拉马坦萨国立大学队,尼德加大学队外线手感打开,加上默契的配合,轻取拉马坦萨国立大学队。

    第五场:华侨大学队21:9轻取巴西阿拉哥斯技术学院队,开场0:6落后的情况下,华侨大学队顶住压力,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9:0的高潮,带走比赛。

    第六场:蒙古体育大学队21:20险胜伊斯坦布尔大学队,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比赛还剩最后十秒钟,比分20:20平,关键时刻蒙古体育大学队的9号命中一分,杀死比赛。

    第七场:伊朗的帕亚莫·努尔大学队21:2大胜来自尼日利亚的伊巴丹大学队。

    第八场:立陶宛的维陶塔斯·马格纳斯大学队21:9完胜墨西哥大学研究中心队,维陶塔斯·马格纳斯大学队一路领先,最终以2记罚球将得分带到21分,提前结束比赛。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