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12月8日上午在金川活动中心207结业,第二期开营仪式同时举行。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秀宗出席,肯定第一期学员们的优异表现及学习成果,勉励新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勤于实践,充分发挥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的作用,并做好“四要”——要敬业、要乐群、要微笑、要传承。

典礼上,出席嘉宾为第一期阳光自助营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三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进行课程回顾,并汇报学习成果、感想。据悉,在第一期阳光自助营中,学生处精心筹划,课程中既有人文讲座,又有技能培训;既有课堂教学,又有外出考察;既有内在提升,又有外在锤炼,从输入到输出,从输血到造血,从学校到社会,较好实现了学员内外兼修、知行合一的培养路径。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第二期阳光自助营全体营员被聘任为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杜秀宗等为其中的代表颁发聘书并佩戴绶带。

仪式结束后,阳光自助营进入课堂教学环节。厦门市生涯规划与发展协会秘书长、海峡英才网副总裁邹炜为学员们作了《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的专题讲座。他寄语学员们:“生命有无限的可能,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都源自于你如何定位当下的自己。愿每一位学员都能不负此生。”

据悉,承志·砺学阳光自助营旨在为阳光成长计划成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并通过这个平台,加强对学员的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培养学员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新营员宣讲誓词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