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下午,华侨大学第五届四院联合寝室美化大赛决赛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1室落下帷幕。

    经过历时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三个学院的17间宿舍进入决赛。决赛采用PPT汇报的形式,汇报中,多个别具特色的布置展现了不同的寝室文化:有的张贴蓝色的壁纸配有水波纹和鱼儿的贴画,仿佛置身于梦幻的海洋世界;有的采用环保的理念,干净简约,配有多盆绿植,体现了在城市中的清新自然;有的则以粉色为主,呈现出温馨浪漫的氛围。

    学生处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孙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洪承隆,机电及自动化学院辅导员王斐、辅导员吴琪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担任评委。汇报结束后,孙上对同学们的创意和行动作出肯定,也希望各获奖寝室能够带动本班级寝室文化的建立,共同致力于社区文化建设。

    最终,凤四A211宿舍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刺一B606和刺二B326两间宿舍分别获得二等奖;紫二A932、刺一B604、莲苑A809三间宿舍获得三等奖;刺一B405等六间宿舍获得优秀奖。经过网络票选,最佳人气奖被刺一B205宿舍摘得。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统计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促进宿舍成员交流,营造和谐良好的寝室氛围。

一等奖设计

二等奖设计(刺一B606)

二等奖设计(刺二B326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