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贯彻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精神,2月25日上午,校团委团干自发组织开展新学期升旗活动。校团委全体团干、后备干部,人才学校全体学员以及团属学生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廖承志广场、行政研发大楼前,团干们佩戴团徽、身着正装、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升旗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身姿挺拔的国旗护卫步伐整齐地入场。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视线跟随国旗缓缓上升。

    升旗仪式上,两校区团干代表葛之昂、陈骁进行了题为《新时代、新起点、新作为》的国旗下演讲。葛之昂表示,作为学生团干,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必需要以全新的状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主动承载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发挥表率作用,身体力行创造新作为。陈骁表示,作为学生团干,要在新学期起表率作用,主动承担责任,以全新面貌阔步迈入2019年。他们提出四点倡议与大家共勉:一是健全心志,二是健壮体魄,三是全面发展,四是做好服务。两位同学最后借用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的讲话“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结束了国旗下的演讲。

 升旗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