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上午,“乐活宿舍,趣味化工”——第十九届社区文化节趣味运动会在厦门校区排球场举行。化工学院教师走出办公室,走向运动场,和同学们一起进行趣味运动。

运动会包括“趣味接力赛”“夹乒乓球”“螃蟹背西瓜”“曲棍球跑”四个项目。各与赛寝室分别派出四位参赛者组成一支队伍,完成四个项目的总用时最短者获胜。

据了解,趣味运动会是化工学院的传统特色活动,每年都有新创意。本次运动会融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呼吁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体验运动中的团队协作、挑战、刺激和乐趣,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形成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另悉,该院当日亦举办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46支团队依次上场,分别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本组社会实践的主题特色和文化思想。

据悉,化工学院此次参与申报暑期社会实践的46支队伍,实践内容涵盖延伸专业、精准扶贫、环保诊断、行业转型、社会调查、红色之路和与爱同行等方面。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