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十二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专业组)决赛5月11日晚在明德堂举行。通过初赛、复赛晋级的4支队伍经过个人必答题、法律航线、题海猜鳖、祖杭Penta kill四个环节的角逐,“全是靓仔”队获得一等奖,“宋民国后援”队获得二等奖,“答啥都对队”获得三等奖,“没有想法队”获得优胜奖。

150多名同学现场观看决赛,并为选手的精彩对决鼓掌。

而非专业组的四支队伍前一阶段经过紧张的决赛角逐,“可怜弱小但能吃”队获得一等奖,“小恐龙”队获得二等奖,“法外人士”队获得三等奖,“我说的”队获得优胜奖。

至此,法学院第十二届“百问百答”法律基础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百问百答”法律知识竞赛是法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切实提高学生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其法律观念,全力营造全校学习法律的良好氛围。本届比赛法学院积极筹备并扩大影响力,除了得到本学院同学的热烈支持,还吸引了其他学院同学的广泛参与,掀起了全校同学学习法律知识的新高潮。




(值班编辑:张罗应)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