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Activities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报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 2009 年学术年会日前在我校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学报的 100 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华侨大学副校长、《华侨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主编徐西鹏教授出席大会并代表华侨大学致欢迎辞。 

    省高教学会秘书长林素川、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游金茂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华东高校学报理事长、福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顾泉佩编审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高教学会学报分会代理事长、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颖编审所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分别听取了章程修改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还传达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有关精神、全国高校学报有关动态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高教学会学报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黄仲一副编审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