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Activities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会2009年学术年会14日至15日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各大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等90余人出席会议。

    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丘进教授,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林轩春部长,研究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郑又贤教授等出席会议。

    研究会会长郑又贤教授致开幕辞,他代表研究会对华大大力支持研究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这次年会总结、交流经验,真正使我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上一个台阶。

    丘进校长在致辞中希望我校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全省各高校在思政教育方面的方法和技巧,为福建省高校思政教育做出应有贡献。

    中共福建省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传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研究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效果提出要求和希望。

    在两天的会期中,会议分两个会场分别进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的交流会和思想政治理论学科(课程)带头人座谈会,我校王丽霞老师就我校思政理论课程建设工作作经验汇报。

会议现场

研究会会长郑又贤教授致开幕辞
华侨大学校长丘进教授讲话
福建省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郑传芳教授讲话
分组座谈会现场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