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c Activities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由中泰(福建)混凝土发展有限公司与华侨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合作成立的 “ 中泰华侨大学研发中心 ” 8月29日上午揭牌。据悉,中泰公司将斥资一千余万元,分十年,每年投入不少于 100 万元作为研发中心研发经费。研发中心将结合华大的学术性与中泰公司的先进性,从事企业发展战略研究,商品混凝土新型外加剂、混凝土工程技术和质量控制研发,以及公司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培育等工作。

  揭牌仪式在华大土木学院大楼前举行。华侨大学校长丘进,泉州市副市长陈荣洲,中泰公司董事长何中东,华大土木学院院长、研发中心主任张云波共同为研发中心揭牌。

    丘进在致辞中称,研发中心揭牌,是华大新时期校企合作的一个新起点、新品牌。他希望土木学院与中泰公司密切配合,在科技合作外,今后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丘进表示,华大将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冀望在泉州这块热土上,把华大与科技型企业的合作办到全省及至全国最好的水平。

    陈荣洲称赞研发中心成立是华大融入海西建设大局、支持泉州工贸港口城市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认为这是一条值得企业界借鉴的产学研、智力资本、产业资本有效对接的好路子,并祝愿这条路越走越好。

    何中东在讲话中说,研发中心揭牌,是泉州混凝土行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中泰(福建)混凝土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总部设在泉州惠安洛阳,拥有洛阳总部生产基地和泉州鲤城、惠南、晋江三个分公司,具备年生产 100 万立方米以上混凝土能力。(雷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