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of Meeting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各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

学校定于1223-24日召开校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会期一天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1223日(周五)上午请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于815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门厅报到,全体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于840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门厅报到,厦门校区代表乘车请于700在行政研发大楼前乘车前往泉州校区。代表团讨论结束后,于1730在陈嘉庚纪念堂前乘车返回。

2.1224日(周六)上午请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于840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门厅报到,厦门校区代表乘车请于720在行政研发大楼乘车前往泉州校区。会议结束后,于陈嘉庚纪念堂前乘车返回。

3.厦门校区代表乘车联系人:黄孔雀,联系电话:189592666250592-6162166

                                      教育工会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