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of Meeting

会议通知

会议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公安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信息系统安全防护能力,全校师生必须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所有信息系统的登录账号都需要修改为强密码格式,并且账号必须绑定常用手机号,重要的系统需要进行双因素认证。(下划线词语注释。强密码格式:密码长度>=9,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和其它符号必须包含3种以上。双因素认证:即登录系统的时候,除了信息门户密码,还需手机验证码认证。)

    学校采用的是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录,所以需要对信息门户账号强制修改密码并绑定常用手机号码(具体系统操作方法见附件)。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在3月8日到3月17日内,登录信息门户修改账号密码并绑定常用手机。

    系统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信息处。信息处联系人:黄老师、李老师,电话:0592-6161777-8026、0592-6161777-8027。

    给您带来麻烦,敬请谅解和配合!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7年3月6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