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 Sangfor SSL VPN 使用说明

  

深信服为您提供高速、易用、安全且高度可靠的SSL VPN产品。作为中国SSL VPN领域的绝对领导者,深信服SSL VPN解决方案已在政府、金融、运营商、能源、教育、大中型企业等各个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在中国入选世界五百强的企业中,有近70%的企业选择了深信服SSL VPN解决方案。本说明主要对用户的登录操作和使用界面进行介绍。

 

一、建议使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并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打开浏览器,使用https协议并输入要连接的网关的URL地址,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栏中输入https://vpn.hqu.edu.cn/,弹出如下界面,表示浏览器中未导入网关CA证书,因此网关不被客户端所信任,直接选择继续浏览此网站继续和网关的连接。

 

二、在该登录界面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VPN登录采用信息门户用户登录方式(即工号学号/密码登录方式),分别在对应的文本框中输入点击登录

 

   

三、首次登录后需要安装控件,安中会跳出下列窗口,全部点击“安装”;

 

 

 四、安装成功后,会自动跳转至下图窗口,即可访问校内资源;

 

 

五、安全退出,用户登录成功后会在任务栏出现“”这个图标,右键点击弹出下图,点击“退出”即可; 

 

 

六、首次安装完控件后,在桌面会增加“”这个图标,再次登录VPN只需点击桌面上的“华大SSLVPN”,等待跳出下列窗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VPN登录采用信息门户用户登录方式(即工号学号/密码登录方式),分别在对应的文本框中输入点击“登录”。

 

 版权所有 © 2015华侨大学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HuaQiao Univ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