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U-30国际学生景观设计竞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杨冰、蔡静、王端端、常雅洁的作品《PEACE PARK》获得了荣誉奖项中的“大学生奖”。

    U-30国际学生景观设计竞赛是日本造园协会举办成立90周年庆祝大会而同期组织的国际性竞赛,以“2015年,未来是否存在公园(Our Future With/Without Parks 2105”为主题,搭建出集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平台,旨在通过竞技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介人才,创造时代景观设计精品。

    U-30国际学生景观设计竞赛是日本景观界至高荣誉的象征。作为国际顶级园林景观赛事,本届竞赛由东京大学IR3S机构长、联合国大学副校长武内和彦教授担任评审委员长,奈良女子大学宫城俊作教授担任副评审委员长,哈佛大学查尔斯•瓦尔德海姆教授,东京艺术大学乾久美子副教授,东京大学中岛直人副教授和羽藤英二副教授,NPO法人南房总republic理事长马场未织担任评委嘉宾。本次大赛历经3个月的时间,共吸引了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赛,最终评审出最优秀奖(一等奖)1组、优秀奖(二等奖)2组、佳作奖(三等奖)4组、大学生奖3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