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冀闽书记一行继续在台湾的访问行程。6月14日上午,李书记一行访问台湾中山大学,就华侨大学与台湾中山大学全面合作、特别是以学生交流作为切入点来启动校际合作等事宜与中山大学李清潭学务长及国际处处长进行会谈。

    双方均认为两校已具备诸多合作的有利条件,交流合作不仅对双方的发展有利,而且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并确认了实施合作的思路和下一步工作。

    华侨大学台湾校友会秘书长巫雅敏和即将参加赴华侨大学夏令营的中山大学学生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山大学校园。

    当天下午,李书记一行访问台湾成功大学,拜会成功大学资深执行副校长冯达旋博士,双方就海峡两岸高等教育情况及各自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专门讨论了华侨大学与成功大学进行全方位合作与交流事宜。

    双方均认为,两校的合作存在着很大的空间和机会,希望尽快建立合作机制和关系。下一步两校负责交流合作的部门将进行具体推进。

    会谈结束后,李书记还就两校学生交流事宜与成功大学李剑如副学务长进行专题讨论,并达成共识。李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成功大学博物馆及校园。

李书记与台湾中山大学李清潭学务长(左)互赠纪念品。

李书记与中山大学学务长及国际处处长会谈。

我校台湾校友会秘书长巫雅敏和即将参加赴华大夏令营的中山大学学生参加会谈。

李书记一行与成功大学资深执行副校长冯达旋(左)互赠纪念品

李书记与冯达旋副校长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