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泉州校区教职工住房条件,我校泉州校区教职工周转房选房本月中下旬接受报名申请。 除为引进人才预留房外,本次共有 31 套套房、 28 间独立卫生间单身房、 16 间公共卫生间的单身房作为选房房源。

       在学校后勤部门积极努力下,所有供选房房源已基本修缮完毕。选房过程实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选房房源信息、预留房房源信息将全部上网公布,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住房问题一直是广大教职工关注的热点,泉州校区住房数量有限,随着引进人才的增加,到去年,泉州校区的房源已近枯竭。学校一直在通过多种渠道积极解决教职工住房问题,随着厦门校区周转房的投入使用,教职工陆续搬迁至厦门校区,累计退出泉州校区周转房套房 38 套,独立卫生间单身房 32 间。同时学校加大对违规用房清理力度,目前共有泉州校区共有周转房房源套房 59 套,独立卫生间单身 49 间。

       学校今年拟发放在职人员的住房货币化补贴,根据住房货币化补贴的有关规定,届时仍承租学校周转房(含厦门校区)的教职工,不发放住房货币化补贴。已领取住房货币化补贴的教职工也不能再申请学校周转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