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终身教育 / 推广教育研讨会” 6 月 14 日将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召开。 10 日下午,我校在厦门校区行政主楼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各项工作。张禹东副校长出席会议。

    张禹东指出,我校从 1985 年开始招收台湾学生,是大陆与台湾开展教育交流最早的学校之一。本次研讨会是我校加强对台教学交流的重要契机。他要求,各部门要把工作做细做扎实,部门之间要分工合作、有机配合,齐心协力把本次研讨会办好。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陈庆俊院长介绍了会议筹备的进展及需要各方支持的事项,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外事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领导也就各自的职责进行分工讨论。

    首届“2010 年海峡两岸终身教育 / 推广教育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台湾私立技专校院协进会、华侨大学联合主办。会议主题为“海峡两岸终身学习、大学推广教育交流及研讨”。届时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将出席会议,就终身学习、推广教育等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