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8 日上午,丘进校长出席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并发表讲话。

    丘进强调,大学的责任是培养优秀的社会公民,学校及教师都必须树立责任意识,营造一种自由、民主、法制的校园环境,将学生引导到自理、自治,了解社会、融入社会、改造社会的方向上。每位教师要力争成为教育家,而不仅仅是教书匠,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内涵,让优秀成为习惯,让先进成为个性。育人工作是一个学校的中心工作,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中发挥育人职责。

    丘进高度赞扬了我校近几年在体育工作上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华大男篮在 CUBA 赛事中的辉煌成绩,树立了知名品牌,成为华大一张烫金的名片,提升了华侨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体育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宋振镇教授感谢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对体育学院一贯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丘校长汇报了体育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团队、运动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丘进校长出席体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并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